Sunday, August 19, 2007

LEFTOVER PARTY


博子姊姊指著我的鼻子說:"你每次來紐約我就變得很貧窮." 我聳聳肩,"對啊~" 因為我每次一來大家就到處去大吃大喝, 怎麼會不赤貧呢?

所以在我多留一天的星期六, 貓哥哥去DC看兒子, 我只好一個人玩耍. 人家很好心的讓我繼續住他的房子就算主人不在家.

可是經濟ok的人不在紐約, 在紐約的人說沒錢了不跟我玩了, 我只好一個人在(別人)家開剩菜派對.

菜單包括:
昨天跟博子姐吃剩的義大利麵,
超市買的越南春捲和氣泡水,
下午和小花吃剩的梨子慕司,
還有回公寓路上的某賣酒處最便宜的葡萄酒.

經過整盤之後, 看起來一付剩菜剩飯的東西, 竟然還滿端得上台面哪...

順便一提, 貓哥哥的液晶螢幕實在是超大的, 用來上YOUTUBE實在是大享受!!! 所以昨天夾了好多宇都宮隆來配呢~~


(註)博子姐就是我之前講的廣子姐, 因為念起來都是Hiroko, 我搞錯了. 小花是最近上課認識的日本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