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是真的好吃, 有別美國傳統糕點之高糖高色素及粗糙的口感. 瞧這滑嫩細膩的橘子慕絲, 下面的蛋糕體是薄薄的, ㄧ點都沒有濫竽充數的嫌疑. 上面綴個巧克力金粉蝴蝶, 煞是好看. 配上店裡的LATTEE, 沈穩而含蓄的牛奶泡沫中和了橘子慕絲狂野而濃郁的酸甜氣息. 以它的品質和當地物價算來不貴, 大概是4.75美金的蛋糕和2塊出頭的咖啡. (史塔巴克斯的咖啡就台灣來說也是要台幣70以上起跳吧?)
大滿足的回來, 家裡的減肥餐已經在電鍋裡等我了. 今天的菜是豆鼓蒸苦瓜. 蒸得皺皺的賣相不佳, 可是嚐了一口, 天殺得好吃的不得了!! 光這樣吃實在太浪費了, 所以含淚淘米煮起飯來.
...好個破功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