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吃的二三事

好啦, 最近在減肥所以食物真的是很敏感的話題. (心思敏感而纖細的我...) 減歸減, 有聽過"女人的胃總是有預留給甜點的空間"吧? 於是很不知恥的今天跑出去吃蛋糕了...

蛋糕是真的好吃, 有別美國傳統糕點之高糖高色素及粗糙的口感. 瞧這滑嫩細膩的橘子慕絲, 下面的蛋糕體是薄薄的, ㄧ點都沒有濫竽充數的嫌疑. 上面綴個巧克力金粉蝴蝶, 煞是好看. 配上店裡的LATTEE, 沈穩而含蓄的牛奶泡沫中和了橘子慕絲狂野而濃郁的酸甜氣息. 以它的品質和當地物價算來不貴, 大概是4.75美金的蛋糕和2塊出頭的咖啡. (史塔巴克斯的咖啡就台灣來說也是要台幣70以上起跳吧?)

大滿足的回來, 家裡的減肥餐已經在電鍋裡等我了. 今天的菜是豆鼓蒸苦瓜. 蒸得皺皺的賣相不佳, 可是嚐了一口, 天殺得好吃的不得了!! 光這樣吃實在太浪費了, 所以含淚淘米煮起飯來.

...好個破功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