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再提這件事了, 不過這還真有紀念性哩.
話說蠢咩寫信來道歉, 事件大概都提到了, 重點就是都這麼偏了一點. 所以我只好每件事重述一遍, 告訴她我真正不爽的原因.
然後我問她, 有問題不會來問我? 為何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答案真是令我跌破眼鏡. 她說:
"我以為這樣沒關係, 而且我想你應該也會到處講."
挖勒卡好大水餃哩, 好個惡人先告狀, 你的國民教育做的真好, 你們老師有教你們做錯事要到處中傷人喔?
我如果想講當然可以到處講啊, 做錯事的又不是我. 不過我沒蠢到要跟當地人或共同朋友講,
而且你搬家只是為了回來跟東歐傻傻約會的事, 我幾百年前都不屑再提了, 又不是吃飽太閒.
果然是人蠢沒藥醫. 還有飽暖後除了思淫慾還會變笨, 沒事還是別吃得太飽啊, 蠢咩!
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