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跨入八月了!
天氣愈加炎熱, 真是讓我只能躺在床上熱衰竭. 可是又該是時間厚臉皮再戰紐約各公司,嗚~~一如往常又是心臟痲痹手腳發抖大吃大喝.(咦?)
我慌亂的時候, 就會做一堆平常只有在想的事, 所以我開了一個英文台, 哈哈哈哈!看我可以撐多久好了. 然後平常只會裝文藝美少女, 昨天去借了我神智清醒時絕對不會去借的"衰腳神父"(Nacho Libre), 我笑得好開心啊~~
Give me egal power!!!!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加油加油阿
大家一起加油
8月將會是個刺激的月份
hahah
天氣快變涼啦
我快烤焦啦.........
幻想著阿拉斯加也許會涼一點
那我要當北極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