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小蝴蝶之覆水難收email

E-MAIL其實是一個恐怖的東西啊.

話說今天到辦公室, 大家圍著一台電腦尖聲怪笑. 我問Daivd說是什麼東東那麼好笑. 原來是有個暱稱叫小蝴蝶的女人, 大概是我們公司email 和她寫信的對象的email差沒幾個字, 所以寄了一連串驚世系列的信件到我們公關處.

信上大意是說:
PR, 我受夠了, 昨天你的Proposasl(求婚?)只是一場鬧劇, 我真是受夠了! 我不覺得你的proposal有任何意義. 我和K.K之間BLAH BLAH BLAH(我英文不夠好沒看清楚...) 所以BLAH BLAH BLAH.(還是沒看清楚, 不過很情緒化就是了)總之你說的真是一團狗屎.

公關處的Mike一剛接到第一封信時, 渾然搞不清楚對方要幹嘛. 後來陸陸續續寄來了驚世系列的後續, 大概可以拼成一個中午歐巴桑定時收看的三角愛情肥皂劇. 於是Mike終於好心的回覆小蝴蝶女士, 告訴她 "女士, 你可能寄錯信箱了, 我們的email是pr@XXXX.XX, 你大概是要寄去pr@別的地方吧? 或許你沒發現所以只是良心的提醒你. 謝謝."

驚慌失措的回信當然是馬上到來, 小蝴蝶女士驚駭的發現她把自己私人祕密寄給了不知哪裡的公關部, 一整個手足無措. 信上一片語無倫次, 還繼續不當的散播自己的祕密, 例如拼命解釋k.k是她老公可是非常不盡責.(其實我們大可不用知道). 最後補上一句, "大哥, 我欠你一個解釋, 不過拜託你不要把我信上寫的事講給別人聽. 非常非常感謝你."

當話說出去再要求別人不要傳, 這個要求是無用的, 況且這裡還是公關部呢! 所以當然本公司每個人都把這部娛樂性極高的肥皂劇信件給過目了.

倒楣的小蝴蝶女士, 以後寄email小心一點. 被老公發現的話可不要找我們算帳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你們的公關部還真是好心呀~
還回信提醒她
我之前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堆txt msg
應該是有一個女生跟某男在搞曖昧?
總之就是一直傳一些小事的訊息
我要去pub了
我要去吃飯了
我要去見朋友
半夜也傳噢
說我現在某某橋上 醉到走不動
我也不知怎麼辦 沒有回
還會收到
你怎麼都不回傳...
還好過了幾天
大概她發現自己傳錯了
就沒有再收到了

Anonymous said...

大概是我們家公關也煩了的關係吧, 哈哈!
像我的手機是預付卡的, 美國的收費方法是接聽和txt msg 都要錢, 換做我是非常不歡迎那種打錯電話和傳錯的txt msg.

"我現在某某橋上 醉到走不動"?
這句話看來還真令人火大啊~~到底是怎樣的人會為了喝醉酒的女人而起憐愛之意?那推下橋好了?(暴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