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其實是一個恐怖的東西啊.
話說今天到辦公室, 大家圍著一台電腦尖聲怪笑. 我問Daivd說是什麼東東那麼好笑. 原來是有個暱稱叫小蝴蝶的女人, 大概是我們公司email 和她寫信的對象的email差沒幾個字, 所以寄了一連串驚世系列的信件到我們公關處.
信上大意是說:
PR, 我受夠了, 昨天你的Proposasl(求婚?)只是一場鬧劇, 我真是受夠了! 我不覺得你的proposal有任何意義. 我和K.K之間BLAH BLAH BLAH(我英文不夠好沒看清楚...) 所以BLAH BLAH BLAH.(還是沒看清楚, 不過很情緒化就是了)總之你說的真是一團狗屎.
公關處的Mike一剛接到第一封信時, 渾然搞不清楚對方要幹嘛. 後來陸陸續續寄來了驚世系列的後續, 大概可以拼成一個中午歐巴桑定時收看的三角愛情肥皂劇. 於是Mike終於好心的回覆小蝴蝶女士, 告訴她 "女士, 你可能寄錯信箱了, 我們的email是pr@XXXX.XX, 你大概是要寄去pr@別的地方吧? 或許你沒發現所以只是良心的提醒你. 謝謝."
驚慌失措的回信當然是馬上到來, 小蝴蝶女士驚駭的發現她把自己私人祕密寄給了不知哪裡的公關部, 一整個手足無措. 信上一片語無倫次, 還繼續不當的散播自己的祕密, 例如拼命解釋k.k是她老公可是非常不盡責.(其實我們大可不用知道). 最後補上一句, "大哥, 我欠你一個解釋, 不過拜託你不要把我信上寫的事講給別人聽. 非常非常感謝你."
當話說出去再要求別人不要傳, 這個要求是無用的, 況且這裡還是公關部呢! 所以當然本公司每個人都把這部娛樂性極高的肥皂劇信件給過目了.
倒楣的小蝴蝶女士, 以後寄email小心一點. 被老公發現的話可不要找我們算帳啊!
Wednesday, June 20,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哈哈哈
你們的公關部還真是好心呀~
還回信提醒她
我之前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堆txt msg
應該是有一個女生跟某男在搞曖昧?
總之就是一直傳一些小事的訊息
我要去pub了
我要去吃飯了
我要去見朋友
半夜也傳噢
說我現在某某橋上 醉到走不動
我也不知怎麼辦 沒有回
還會收到
你怎麼都不回傳...
還好過了幾天
大概她發現自己傳錯了
就沒有再收到了
大概是我們家公關也煩了的關係吧, 哈哈!
像我的手機是預付卡的, 美國的收費方法是接聽和txt msg 都要錢, 換做我是非常不歡迎那種打錯電話和傳錯的txt msg.
"我現在某某橋上 醉到走不動"?
這句話看來還真令人火大啊~~到底是怎樣的人會為了喝醉酒的女人而起憐愛之意?那推下橋好了?(暴力的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