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又在紐約奔波個累得賊死.
回來後動也懶得動, 也不想社交,
因此趁著風和日麗的週六, 一個人又到印度店報到.

侍者問我要坐哪啊?
我眼睛掃射一周, 沒啥人, 於是大膽決定一個人坐在窗邊.

高臺上的小桌, 兩個人其實太擠, 一個人倒是剛剛好.
因為我是常客, 侍者問我:"今天沒跟朋友來啊?"
我擺擺手, 回答他: "大家忙啊."

於是像哥吉拉摧毀城市般地狠狠狂掃buffet餐車.
內容物包括:
咖哩雞咖哩魚咖哩蘑菇咖哩雞嘴豆咖哩菜豆
炸茄子白飯番紅花飯紅紅的烤雞波菜泥
印度麵餅尼泊爾奶茶
印度拉西水果沙拉生菜沙拉米布丁
開水
(以上X2)

茶足飯飽, 我兩腿伸直, 用力的伸個懶腰.
窗外的紅磚屋, 在初夏的陽光下格外耀眼.
那裡面有家靈媒店, 我來來回回走了4個年頭, 從沒打算進去過.
因為一次基礎相談費, 可以再來ㄧ頓印度BUFFET.
(oh!押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