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吃印度Buffet. 週一的午後, 除了我這個不得不的自由工作者, 很少有人可以讓我隨便打電話亂約, 打了唯二的兩個當地閒人, 結果兩人都不克前往.
"可是很想吃啊!" 我的舌頭正在吶喊著. 自己一個人去吃餐館是有點彆扭, 可是如果一直找不到陪飯小姐, 難道我就永遠不能去吃嗎? 於是我抄起了村上春樹的"邊境.近境", 快步前往我常去的那家轉角印度店.
一個人的buffet其實也不錯. 印度店的菜色一如往常, 不需要有人和我一起驚叫"喔!這好好吃!" 總之食物就塞到嘴裡就是了. 聽著奇妙節奏的印度音樂, 一手捧著書,一手端著濃郁薑味特調奶茶, 從第一頁的美國東漢普敦, 神遊到無人烏鴉島, 再到墨西哥橫越大陸.
約莫半本書的時間, 我吃了兩大盤, 挺著肚子走出了餐廳, 甚為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回來竟然拉了肚子, 這個該死的!
p.s. 本來要介紹一番這家店, 可是它今天讓我拉肚子了, 看來不是介紹的好時機.
Monday, June 04,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7 comments:
有時候 一個人吃飯也是不錯的! hah
是啊,拉肚子的部份就省了吧...
嗚...
好生羨慕,居然有印度餐庭的Buffet...
台灣的印度餐廳都貴的不像話
說到這, 這是我這落後小城的先進地方啊~
你來, 我請你包肥啦~
ㄚ哈哈...
我也有幾次類似的經驗
有一次是醒來突然很想吃pizza吃到飽
中午的午餐就用必X客的歡樂吧替代
自己悠哉游哉的慢慢享受感覺真是奢侈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旁邊一堆吵死人的國中小鬼...
(不過我這樣應該不算一人buffet吧...)
下一次想去日式的buffet
應該耳根子會清靜一點...
這個就是台灣先進的地方了, 有日式包肥...嗚嗚...
今天去紐約批了粽子回來了,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