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老闆的BLOG及我的低調

我老闆最近也迷上寫BLOG, 公私混用, 所以我可以很清楚掌握她的動向( 還有她的內心世界XD.)

這對我是好事, 因為我現在在做一些偷雞摸狗的是例如老娘決定要另覓門戶之類的, 我至少可以知道這幾天她也在紐約所以要小心不要去踩到地雷. (其實紐約這麼複雜的地方, 不故意是不會這麼衰小去巧遇的.)

我總覺得, 如果不是必要, 這麼大剌剌的把自己的私生活圖文並茂(註1)公開給一堆潛水客知道, 好像挺危險的. 雖然我是很喜歡看例如米力或者張妙如之類個人藝術工作者的BLOG啦!

沒別的意思, 我只是單純抒發感想. 不過如果要練在地人的英文, 搞不好她的blog是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 (註2)

(註1)我是指臉看得很清楚的照片.
(註2)大學藝術系畢業的有氣質山羊座美女兼堂堂大老闆寫出來的東西就算不是長篇大論倒也是句句暢通不搞怪. 不過恕不提供連結因為我還想活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許有些晚,但是,還是恭喜妳找到工作!
加油囉!身在紐約的藝術家!
^ ------------ ^

Anonymous said...

喔...我還沒啦..正在努力中,
不過謝謝你的提早恭喜,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