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晴天霹靂的好(?)消息?

今天繼續鳥下去...

繼前時之鳥到不行中力圖振作好不容易覺得就繼續做我的婚紗然後偷偷作一些小CASES賺錢還可以逍遙紐約,今天我開始在網上找一些工缺的資料, 結果一眼望去看到好熟悉的一家公司.

唷!!這不就是那家跟面試的很好可是跟我說" 抱歉我們最近不缺人"的那家公司嗎!!?? 這這這...那那那...

這其實都還好, 糟的是我今天下午才把那張$900的律師費寄去給我的新律師幫我辦延期簽證! 還是不能退的費用. 你你你是要我很心酸是嗎?

我當下手腳無措, 心中揪成一團, 這種事我老媽打電話來是半句都不可以提的, 要不就又一場無意義的家庭革命. 不過就說...我真的快被搞瘋了...

不論怎樣, 我是會打電話去問那個公司的! 因為再怎樣, 那是個好公司, 我除了薪水變高外還有醫療保險和紅利, 再怎樣蠢的人都知道應該要爭取吧?

還有, 我到底要不要去跟熱情健美的消防( gay) 先生同居呢? ( 竟然還在想這個=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