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朋友在附近的酒吧演奏, 我去捧個場. 第一次一個人坐吧台, 想說依照一般情節, 不一定是那種曖昧不明, 不過總是會有人過來搭訕.
坐在吧台的酒客是漂浮的島, 就算坐成一排, 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 可是多少有交談的慾望. 坐了10 多分鐘, 旁邊的酒客果然靠過來了, 不過,是個女的...
小姐她長得夠漂亮, 可是好像已經醉得差不多了, 依我觀察, 一路上她已經喝了琴酒, 香檳, 吧台特調草莓雞尾酒再加一杯波本. 中間至少吃了個起司拼盤又來個花生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 胃口甚是大.
我限制自己只喝了一杯酒, 叫做WILD EYE, 主要是由伏特加加上咖啡酒, 杯底放了幾顆咖啡豆, 我既不耐酒也不耐甜所以有點膩, 而且酒喝了一半就開始頭痛了, 之後叫了一杯無酒精的特調, 小姐推薦的, 荔枝糖漿加上薑汁汽水, 非常爽口比調酒好喝得多. 酒保告訴我, 這杯店家請客.
小姐興致高昂, 拉著我聊起了巴爾地摩的足球隊, 話說Ravens(金鷹隊) 之前的80年代, 我們這邊有個非常有名的足球隊, 可是有一天, 整個團竟然半夜脫逃到明尼亞波里, 隔天起來全巴爾地摩的人發現自己的球隊叛逃到別處去了, 遭到嚴重打擊, 無不潸然淚下. 這故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今天朋友演奏的音樂, 輕柔非常下飯, 就像是再大聲點就破壞胃口, 小聲點就少了點綴那樣的適當, 不過我終究不是酒蟲, 沒辦法跟小姐繼續呼攏下去, 於是跟她說聲再見, 離開了酒吧, 結束了我第一次自己上酒吧的經驗.
其實還挺有趣的呢...
2 comments:
可惜我不會喝酒,
也怕酒味,不然還蠻想去試試
待在酒吧裡面的感覺
啊一次經驗就好了=.=
酒其實很貴哩, 在家裡泡可能比較便宜.
酒吧其實不適合我啦...美國雖說上酒吧還算正常交誼的一種, 不過總覺得這樣認識來的人都是暫時性的居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