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鳥到最高點!!!
繼採蚵女夢碎之後, 網路上以前不小心註冊的靈媒週報通報我最近運氣壞得不得了是因為我前世壞事幹太多要獻金消罪(呸!), 家中老母憂心卻溝通不良而出現之母女惡言相向( 老母講了一句"別人可以出去渡假是因為她有穩定工作", 讓我整個人五雷轟頂.) 為了圓採蚵女之夢去拿的燈光課有點超乎我想像的繁重, 巴扭兩地奔波讓我整身老骨頭震到要斷掉了...
=_=.....
所以...所以...為了扭轉劣勢, 我做了一個更超乎意料的決定: 我要當part time的紐約客!
與其只有等於一天來回, 來回8小時非常夭壽的巴士奔波, 我還不如留在美國多幾天, 看是要帶公司工作去紐約做, 做行動家教教電腦拿現金, 跟當地影片製作專業人員做人際交流, 看可不可以透過人脈找幾個不一樣的projects 做一做.
話說的很大聲, 除了要找住的地方, 還要買一台新的蘋果跟我闖天下.
住的地方, 今天已經去看了, 租金跟我現在在B'more 住的地方一樣錢, 不過...小到不行, 可以說就是一間櫃子, 因為屋子構造之故, 去廁所必須通過我的房間才能到, 所以...不是很隱私. 好是好在床鋪是要爬樓梯上去的, 所以也...算了...至於室友, 出乎意料的是個帥氣的消防隊員, 不過先生他是個同志.
話說, 我也還沒要租啦, 不過那位置真是天該殺的超級便利地段, 就在紐約巴士站旁邊,(雖然我不搭灰狗巴士的), 正在掙扎著付出兩地方租卻租得一個紐約的小櫥櫃.
不過還有另一件事...買蘋果...嗚....
我想我應該開個專欄專門講我的"大蘋果奮鬥記"...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4 comments:
妳也要來紐約啦??我是之前說要來紐約實習的小P. 之前找房子波折超多,但現在總算是安頓下來,目前住在紐澤西嚕(每天通勤一小時,苦..). 希望妳一切順利哩!
喔, 住紐約太貴了嗎?
有一些btooklyn 或Queenco的找一找並不會太貴...如果跟扭澤西比的話..
當然我找的那個市區和健美俊俏的男同志消防隊員當室友, 那個便宜是有道理的...=_=
啊..字太小看不清楚打錯.
我是說brooklyn和 Queence.
住紐約真的比較貴耶,那時找的很臨時,比較難選. 雖說現在住New Jersey也不是超便宜,一個月要六百左右(妳能找到300真的太猛了),但是室友是個超級nice的台灣女生,而且家裡面布置的妥妥當當,住起來不錯就留下來啦,實在不想再拖著大箱行李坐地鐵搬家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