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垃圾出去蹓躂, 看見路上停了一輛老式休旅車..就...Miss Little Sunsine 裡面那輛小黃巴士, 不過它是藍色的, 藍倒也不是純藍, 主人把它漆得像什麼旋風跑車般的漸層火焰圖案, 不過就說嘛...是藍色的, 而且是輛老休旅車.
這其實不是驚駭的地方, 驚駭的是蓋在車頂的那輛獨木舟. 獨木舟其實也沒啥好驚訝的, 因為這邊湖啊泊啊還不少, 開點錢買輛小船或充充胖子的人也是挺多的, 況且不過是個獨木舟.
好啦, 讓我驚駭的地方其實是船頭和船尾, 小小獨木舟的船頭, 竟然有個斑駁的美人魚木雕, 我是知道有些海盜船會在船頭架一個胸部豐滿的女神雕像保平安啦, 可是哩...這不過就是條三人座的獨木舟, 架一個1/100 大的小美人魚是要幹嘛? (而且呆滯的木刻表情是夠可怕的了...)
走到船尾, 喔車尾, 更可怕的東西出現了!! 船尾掛了個木製嬰兒的頭, 只有頭!! 因為船是反面掛在車頂, 翻白眼嘴巴半開嬰兒頭顛倒放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這簡直就是什麼瘋人院偷開出去的船嘛!!
可惜我沒帶相機, 如此一般風光其實是本城的常態. 本地人常自豪的說, "人家紐約人很怪可是他們知道自己怪, 咱們很怪可是咱一點自覺都沒有哈哈哈." 我這邊住久了其實也是有那麼一點Off的感覺, 不過比起他們土生土長的, 是差了很多啦, 算是...萬幸吧?
順路溜去喝咖啡, 咖啡店裡遇到可怕穿著三人組. 先出場的兩位小姐一個看起來像女同志, 另一個則是穿著大紅80年代的套裝, 要性別主張或復古都還好, 不過第三位小姐出場那可真是天崩地裂啊!! 肥碩體型我們就不要嘲笑胖子了, 不過反穿綢緞亮面吊帶襯衣(我看到縫線和標籤), 蕾絲邊吊帶還捲得亂七八糟不整理好, 這我真的是一整個眼睛痛啊....(三個女人高聲怪叫聊天好比農場雞母我耳朵也是很痛滴...)
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4 comments:
我很想看看嬰兒的頭
我下次記得帶相機.
隨身帶相機是常識
我的相機很大馱啊...
要不你送我個迷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