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寓43之青春小鳥事件發生也已經一個月了, 自從室友換人之後, 我就把那個蠢咩遺忘到腦後去. 眼不見為淨是也! 不過既然她是為了我家的電眼美少年約會所以搬出去的, 就算我不願意, 蠢咩隨時會出現在我家公寓裡.
今天我和韓國咩外出吃喝, 下午4點接到美少年的電話說, 提早回家要借我電腦上網.
"去啊!" 我不疑有它, 跟電話那頭這樣說.
半小時後我回家了, 我聽到美少年爽朗的說, "你回來啦."
"是啊, 老娘回來了!!" 自從鬧出43之崩壞事件, 我也懶得再裝賢淑溫柔, 也跟他大呼小叫起來了.
"屁股給我離開遠一點, 我要放東西!" 就差沒從他屁股踹下去. 突然眼睛一暼, 客廳坐著一個我再熟悉也不過的女生, 喔..我那相處兩年為了男人放煞我的室友蠢咩.
"嗨∼“ 蠢咩微笑跟我招呼.
"喔...嗨..."我回她一個面堂終太郎式的招呼. (註一)轉身繼續跟美少年, 也就是她的男朋友大呼小叫.
嘖嘖愛情鳥, 客廳讓給你們啦... 我這麼的想著邊走回自己的房間.
美少年端著愛夫便當, 問我說, "你要不要一起吃啊? 我做的炸魚喔!"
啊...這個...我雖然是貪吃的人, 可是不吃嗟來食的道理我還懂. 況且跟我討厭的人坐在同一個空間吃飯, 是要我胃酸倒流嗎?
我勉強跟他笑一下說, "剛剛跟韓國咩吃過了, 你們先吃吧." 終究惹我生氣的是蠢咩不是美少年.(註二)
美少年開開心心跑回客廳, 好吧...反正青春無敵咩!
我回到座位上開始跟我的日本前室友在skype上嘴碎了起來, 唧唧喳喳抱怨個不停. 突然有人敲我的門, 抬頭一看是美少年, 手上還端著一盤炸魚.
美少年捧著炸魚跑進來, 放在我桌上, "給你的喔~是我Sasha大廚做的吆~" 臉上的驕傲藏不住.
哎, 這... 這個嘴巴甜到不行, 會看人臉色的孩子, 還真是了不起, 給他拍拍手吧!!
(註一) 福星小子的面堂終太郎道歉的時後是腰挺直不低頭然後頭很迅速的點一下, 用鼻孔噴氣很快的說一聲 "對不起 !!" 完全沒誠意就是了.
(註二) 蠢咩是出賣友情的現行犯, 美少年頂多叫做...禍源?
2 comments:
自古紅顏皆禍水~
這個禍水是男的呢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