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求職之旅, 身上背了很多機絲, 大至我的老舊ibookG3(因為還可以上網) 小至面談中的自我介紹小抄. 三天下來全身骨頭都被拆了, 果然不得不服老.
服老事小, 重點是最後一天有那家最想去拜訪的公司要去, 身上前披後掛像是要去爬西馬拉雅山還是逃難的實在很難看. 於是我前一天到紐約的灰狗站和火車站去晃晃,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 可是期望找到某種叫置物箱的東西. ( 註一)
搭著地鐵身上帶著家私到處晃, 看不到置物箱的鬼影, 灰狗站是完全沒有類似的東西, 倒是火車站有看到一個叫做行李置放處的地方. 我很欣喜的跑過去, 坐檯的是一位黑大叔.
"阿杯, 請問這邊有沒有那種投錢寄物櫃? 我想寄放東西."
"啊, 你來對地方了啊, 這邊就是."
"可是我不是旅客ㄋㄟ, 這樣我還可以寄嗎?"
"啊你一定要有票啦, 不然不可以寄."
"那你知不知道還有哪邊我可以寄東西?"
"啊就跟你講就是這邊啊!"
"可是我沒有票啊, 我要找可以投錢的那種."
"就跟你說這邊可以寄啊!"
我開始翻白眼了, 可想而知, 再下去是無限迴圈...
啊你是豬頭啊? 你不會回我一句話叫做 "我不知道, 抱歉." 嗎?(註二)
( 註一)
紐約那種恐怖份子最愛觀光的地方當然是不會有那種東西啦.
(註二)
豬頭行為被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 那個急救用的醫院也可見.
(後記)
後來怎麼解決啊? 我的至親俄國貓哥哥很慷慨的給我他家的鑰匙, 叫我東西扔著事情做完再回去拿. 至於他自己就快快樂樂出門上班去了, 真是近乎變態的完全信任我這個網路上認識來的怪人. 善哉善哉, 阿門.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