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歐巴做夢也會笑

阿這個我要寫出來紀念一下!

話說VITAS是真的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註一), 我這而立之年的歐巴, 前幾天竟然夢到我去參加我這位超級偶像的演唱會. 會後的我急吼吼的拿了一疊他的專輯CD排隊要他簽名. 天啊, 歐巴的我竟然還有少女般愛慕的狂熱.

夢中的他臉真是超級清晰, 我急急忙忙的抽出他的最新一張專輯要他幫我簽名, 他笑容閃亮和藹可親的拿起麥克筆就給它簽下去. 那甜死人的笑容簡直把我融化了.

正在想辦法耍賴繼續站在他面前, 冷不妨他身後出現了一個龐大的身影瞪著我!

老布!!

可惡, 我的夢真是太逼真了, 連像背後靈隨時出現的經紀人老布竟然也現影了, 圓敦敦身材就如現場直播般的...刺眼!!

老布!! 趕快滾出我的夢境,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夢醒後發現嘴角還掛著一抹微笑, 回想一下我夢裡我好像嘴巴笑到裂到耳根啊...

(註一)
VITAS,就那個唱高音唱到嚇死人的那個俄國歌手, 詳情請到維基百科或YOUTUBE逛逛. 我其實去紐約聽他現場唱過了, 真是不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