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咩最近用心潛讀了塔羅牌,雖稱不上熟練,姑且稱為半仙.
算命是亞洲人本性,就算嘴上說著“啊我年紀大不信這一套."心中還是癢癢的哪...
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端坐在韓國咩的面前.
韓國咩拿出她在網路上訂購的紙牌,放在她臨時鋪上空白帆布的小木桌.
"距離你上次來求問的日子,也一段時間啦.." 她一邊說著一邊將牌從盒中取出.
"切記,塔羅牌不是預測未來,它只是一種與潛意識的對話,以第三者的角度解決你的困惑"
韓國咩以專家的口氣說,手上翻著她從網路上印下來的韓文版塔羅牌解.
"要專心." "是是..." "那請洗牌吧.."
我從她手中接過牌,心中默念著的我的問題.
不知是戶外紛擾的街道或是我內心本來就浮噪,我想我並沒有專心.
搓牌搓了好一會,我依照半仙的指示把牌放在指定位置並且翻開,
半仙仔細的對照牌位和牌的意義,開始說文解字了起來.
"恩恩..這是一個很棒的牌位啊..."半仙抬頭看看我,“你沒集中注意力吧?" 半仙知道我過去灰頭土臉的感情生活.
Binbo!!答對了,半仙!!
"這個牌代表過去,你的過去說明你任何事都能得心應手..." "恩..的確是狗屎哪..."
半仙勉為其難的解牌,明知道這副好牌是我不專心下的產物.
末了,半仙提議:“我看我們今天再換另一種方法,不過你一定專心啊!!"
"喔喔好好好.."我很羞慚的說,點頭如搗蒜.
有了前車之鑑,我專心了.
第二副牌翻開,果然是灰頭土臉的排列...
半仙和我興高采烈的拍手,"準了準了!!"
"這個位置說明了你的過去,它指出了你是過往的戀情裡面沒一個好貨."
"也就是我一直很倒楣是嗎?" "是."
"這邊說出你太感情用事."
"眼睛要放亮一點? 要沈著一點?"“對!"
好爛的牌,不過爆準啊...
"喔..這邊,這邊指出了你的問題面臨的瓶頸.."
"你的經濟情況不好所以害你交不到好的男朋友.."
啊..這是什麼解釋?只聽過麻雀變鳳凰的故事,沒聽過麻雀養小白臉的故事啊.
半仙也急得汗涔涔,解釋得不好砸了招牌.
“啊!我知道了, 意思是說..我要力爭上游找一個好的工作,才能在新的人際圈遇到新的對象." 我靈機一動如是說.
"好!!就這樣解釋吧!!呵呵呵呵呵呵..."半仙也很滿意.
所以第二副牌原則上算是圓滿且符合現實, 不過最末的叫我降低擇偶標準是什麼意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