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後,每當企鵝逮到我上MSN,他迫不及待的抓住我,嘰嘰聒聒的跟我詢問如何跟把妹和他的把妹日常. 話說我雖然平時熱心公益兼雞婆,泥菩薩一尊仍然想渡人. 可是當同樣的話題重複三天一共六個小時,我發現該是把他從我肩上彈掉的時候了. 他的一句“哎喲我覺得我認識你好久了", 真的認識我好久了嗎? 不..不到一個禮拜好嗎? 接下來,在MSN上我漸漸不再回他話. 接下來, 我把他的帳號封鎖了.曾經在一次憐憫心作祟下解他封鎖,他馬上報告他的最新愛的動向:
"我遇到了一個好棒的女孩子."企鵝興沖沖的說.
"哦,恭喜啊"我在電腦的另一端挖者鼻孔.
"我跟她說,我愛她,我想和她結婚"企鵝突然頹喪下來,"可是她好像沒興趣."
"啊..你是跟她認識多久了?"我半瞇的眼睛稍微睜開一點.
"恩!到今天為止兩個禮拜!!"企鵝很有元氣的跟我報告.
去死吧!!你是布萊德彼特還是喬治克努尼? 哪個神經病會想嫁個才認識兩週的企鵝?
所以我又把他封鎖了.
當我竊喜我重得清靜的某天半夜, 我熬夜趕工要把project明天趕給老闆. 突然間我的Skype電話大呼小叫起來. 天!! 哪個殺千刀, 不知道半夜打電話是要被千刀萬剮的嗎? 我看一下帳號, 是企鵝!!!頓時我整個腹間火燒了起來, 我以為我早把他流放到南極的某塊冰塊上了. 我憤怒的按下靜音鍵, 假裝沒有聽見. 不久電腦話面顯示miss call. 我呼了一口氣. 可是接下來的三天,企鵝仍是企圖漏夜闖關, 老是半夜嚇死人的電話鈴聲失控尖叫. 第四天我解除了他的MSN封鎖.
"Hello~"企鵝喜出望外的問候.
"是什麼天大壞事你必須要在半夜打電話給我?" 我飛快的送出訊息.
"沒有啊..."企鵝在電腦的另一端並沒看到我已經舉起兩把菜刀.
"沒事?沒事你是不知道半夜打電話很沒禮貌嗎!!!???" 我怒吼了,很不幸文字並不能完全表達我的情緒.
"喔..對不起."企鵝不知他的頭早被我砍下送給門口的狗了.
我重新封鎖他的MSN帳號,不打算跟他多談.
過了2個月了,看看他的MSN圖像(加上被我封鎖的的一條紅斜線)忽上忽下的在出現, 突然間心中整個厭煩起來. 我伸手把他刪除了. 至此心中的一塊大石放下, 終於擺脫他了.
近來我正在盤算搬到別的城市, 在日常忙碌之餘, 偶爾我會想起初次和他講電話,他嚶嚶哭泣的說"好寂寞啊,在紐約沒朋友真是好寂寞啊...".想像一個29歲企鵝模樣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不由打個冷顫, 在紐約的成千上萬的寂寞的靈魂,他是其中一個. 一旦我也加入這個行列, 那我也會這樣失控演出嗎?
Monday, October 30, 2006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