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孤寂之島(2)

訪客多如過江之鯽並不代表我就快活到樂不思蜀,因為我提不起興趣的場合居多.
何況還得掛在網上整天,是嫌我時間太多嗎?
有一天有人送了一行即時通訊 "Hello~"
我皺著眉頭打開視窗,畫面上是一個藍眼青年倚著鋼琴送秋波.冷色調的相片襯托出神祕魅惑的氣質.
喔..是隻高貴而慵懶不食人間煙火的波斯貓啊?
呴呴..引起我的殺意了...我點閱了之後的幾張照片.
呃..是加菲貓!
兩個泡泡眼掛在眼鏡後面,捲曲的黑髮看起來應該是油性的,企鵝西裝裹著微胖的身材,脖子上還打著一個大"啾啾".
我陷入了天人交戰,最後決定還是回應了.
"不要用長相判斷對方, 他搞不好是個溫和善良的好人."雖然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不過偶爾我會客觀的評論一件事.
沒想到,回應,是惡夢的開始.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