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拎背ㄟ心 馬係肉做的

喔 過了幾個禮拜,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的人...比大同冷氣還安靜。說真的,X他的。

啊有女友你捨不得離開那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你是讓我心酸的啊? 避嫌的話...避你的大頭鬼啦,況且你自己要來揭發我對你的好感,怎樣現在是嫌我像細菌要趕快消滅嗎?我寫信給你是在談生意,你以為我在跟你搞曖昧呀?

說真的,現在男人真沒guts. 我比有屌的更有Guts喔!

p.s.我在罵的人看不懂中文,不用對號入座。避嫌是其他人在猜的。不過我覺得至少身為朋友沒給我回信非常沒禮貌。
哼哼!

UPDATE:
我太激動了。對方不是那個意思,只是慢...=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