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認不是醜女,不過穿著一向不修邊幅的我頂多會被說“好風趣的女孩兒” 沒被稱讚過美女之類的。最近失心瘋,穿上了以前買了標籤都沒撕下來的成熟都會女性衣裝, 夭壽的一天晚上被六個人男男女女的搭訕。有人稱讚衣著有品味,有人看來是準備要跟我要電話了, 可是我身為武士的威嚴可能嚇到人了我也懶得自己給。恍然大悟了我錯過了青春年華的20歲和人生精華的30前半,幸好我還有一半的30歲月可以發揮一下。
是說...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Sunday, August 14,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