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堂堂輕中年(有這種詞?)的我看了這個動畫,還挺有共鳴的,話說我本來就還有一顆少女心。(哇哈哈)
不過勒,女主角那種拗個性加男人婆的樣子,靠妖還真是我的翻版啊...只差我不會穿越時空(還有我真的不是青春高中生了)還有希望大家都是好兄弟的理想, 真抱歉我還真的把它發揚光大了。切!
只是我又加上一點其他鬧劇的元素,有好感的男性從來不會出現,倒是有那種胸毛大熊來說“我真喜歡你”還有光頭壯男靦腆的跟我說“請不要介意我這麼說不過啊你很美呀..." (後面加一句”我最喜歡亞洲女人了“...喔買尬真是百分百的倒彈)
硬要凹的話,我還真的同時很欣賞的兩個男性然後然真的他們是搭檔(話說這樣我應該要退出吧哇哈哈)然後我跟他們稱兄道弟的時候,心裡還會想說,"如果跟其中一個交往後來破局了,全部都當不成朋友....“ 這種真誠又狂妄的想法....
矮,我說的是真的喔,不過看完之後我真的有開竅一點,還是得自私一點,不然我還是早點出家吧....
另外這邊說個題外話:
在外面巧遇練空手道的男生朋友,明明小我五歲,聊完天後跟我說的是 " See you around, kid."
KID!!?? KID!!????? 喂!!!
Saturday, August 06,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