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了一個新手去拍給電視台的訪問。是說受訪者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兼葛來美提名的音樂家,不可多得的好機會而我也是信心滿滿的前去訪問。
一切都很好很圓滿連應該下的雷陣雨都沒下。收工後倒是傾盆大雨的嚇死人。當天晚上又是天團的演奏會,我這個super fan一如往常去捧場,音樂家看到我也是對我又親又抱的,散會後順便摸摸鼓手的小手(咦?)
一切都這麼美好的當下,我回家檢查當天拍的影片。啊靠北的!我耳提面命跟新手攝影師拍寬螢幕給我,給我說okok 結果給我拍個4:3給我。我於是煩惱起來了,頭子不會跟我說啊拍的不可以用了或者是啊去重拍之類的吧? 應該不至於到這樣可是我很不開心我的作品有了不完美,有挫折到。
Saturday, July 30,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