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昨天臨時跟我提了今天附近教堂裡面在演"貓", 她擔任演奏的一員.
貓!? 那個著名的舞台劇嗎? 喔喔喔喔!!! 可是怎麼這麼好? 還竟然是免費的?
當天下午蹦蹦跳跳到演出場地, 是一所教堂, 哇! 在教堂裡面看百老匯劇, 這可真時髦啊. 既然是當地的教堂, 固然硬體沒有紐約那些收錢戲院完善, 不過該出現的舞台燈和道具倒都滿齊全的, 一屋子大人小孩餅乾糖果汽水, 無不興奮等待演出開始.
演出當時我並不是很懂又唱又跳的英文, 不過大體上大概知道當時的情境. 我又是個非常容易受情境感動的人, 所以例如看到老貓遙想當年勇的情節 (有船出現的那一段), 末尾看到老貓黯然垂首的那一刻, 真是令我心酸到眼淚要滾下來. 裡面有幾隻很出色的貓, 例如有著一頭俏麗短髮身材曼妙的風騷母貓, 還有肚子有一個摔角腰帶(?)的貓大王, 還有會變魔術的黑白貓. 那個貓長老的造型, 不是我在說, 有夠像麻原彰晃的.
回家後上網GOOGLE一下看看CATS到底在演啥? 內容是有找到啦, 不過令我驚駭的一件事是:
我們LOCAL的大部分的貓....
比紐約百老匯的貓.....
肚子肥上一倍!!
(後記) 所以今天的行程, 下午去這個教會看百老匯劇, 晚上去另一家教會吃希臘菜....完全不是教徒的活動( 不過我也不是教徒啦...)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Keep up the good wor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