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CATS the musical

朋友昨天臨時跟我提了今天附近教堂裡面在演"貓", 她擔任演奏的一員.

貓!? 那個著名的舞台劇嗎? 喔喔喔喔!!! 可是怎麼這麼好? 還竟然是免費的?

當天下午蹦蹦跳跳到演出場地, 是一所教堂, 哇! 在教堂裡面看百老匯劇, 這可真時髦啊. 既然是當地的教堂, 固然硬體沒有紐約那些收錢戲院完善, 不過該出現的舞台燈和道具倒都滿齊全的, 一屋子大人小孩餅乾糖果汽水, 無不興奮等待演出開始.

演出當時我並不是很懂又唱又跳的英文, 不過大體上大概知道當時的情境. 我又是個非常容易受情境感動的人, 所以例如看到老貓遙想當年勇的情節 (有船出現的那一段), 末尾看到老貓黯然垂首的那一刻, 真是令我心酸到眼淚要滾下來. 裡面有幾隻很出色的貓, 例如有著一頭俏麗短髮身材曼妙的風騷母貓, 還有肚子有一個摔角腰帶(?)的貓大王, 還有會變魔術的黑白貓. 那個貓長老的造型, 不是我在說, 有夠像麻原彰晃的.

回家後上網GOOGLE一下看看CATS到底在演啥? 內容是有找到啦, 不過令我驚駭的一件事是:

我們LOCAL的大部分的貓....

比紐約百老匯的貓.....

肚子肥上一倍!!


(後記) 所以今天的行程, 下午去這個教會看百老匯劇, 晚上去另一家教會吃希臘菜....完全不是教徒的活動( 不過我也不是教徒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