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跟同胞住出問題了。真令人喪氣。
話說室友忘了關烤箱烤了一整夜,我剛好早起還在想說哇凌晨的誰家烤肉這麼香呀,結果過一小時一看阿靠腰是我家的烤箱!
關火之後順手FB密件給小姐她,提醒說烤箱沒關下次請小心。我已經很預留立場了覺得不要給人難堪所以發語還裝可愛,不過其實...喂!我並不想當烤鴨啊小姐。
哪知小姐只回了一句話問說”有任何損害嗎?“啊,連 sorry都省了呢。 是說...有, 我的心臟。不過我為人沒那麼機歪,我的腦內劇場一向觀眾就我一人,所以我也規規矩矩得回 ”沒有損害只是害怕。要小心火燭免得火災。“
很中肯是吧?
哪知晚上回來 開了信箱看了她的回信 ”所以我在問你有沒有損害啊?你不要教訓我。“ 哇靠! 脾氣真是大。我已經用很委婉的口氣說了這樣還算教訓的話,請問是要怎樣說才是不教訓?
沒跟她爭這個,蠢人沒藥醫。所以簡單回一句 ”沒在教訓你。“ 對方回信說 “喔不是在控訴你,只是抒發我的心情。” 是是,抒發心情...個屁,先打你一巴掌再說我不是故意的, 好樣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切!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