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也算是自我占卜?

我覺得我做的驚嚇賀年卡真是預測了我今年的運勢。算是自作虐的一種吧?

希望今年可以換工作賺大錢我不敢說不過至少讓我賺多一點錢。 我快餓死了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