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大囧日,其實說起來我室友比較囧。
話說室友好幾天沒回來,其實我挺爽的,因為最近妹妹她交了男朋友,一星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有男客過夜洗澡吃飯嘿咻嘿咻。所以我很珍惜無人時光。
所以我去上玩瑜珈回來的週六下午一個人在家煎牛排 心情爽的勒。結果聽到有人開門聲,我想室友回來了,一邊怨嘆一邊喊“xx,是你嗎?“ 結果一看,她的父母破門而入,然後自己用鑰匙打開室友的門巡視一番,兩老講著福州話翻著室友的被子,我暗暗替她擔心,真怕她和男友在床上翻滾的痕跡被做娘的發現。
很快的我打了招呼趕快回房,話說這真是一整個不妥當 不過華人嘛隱私權這種東西講不通的啦。(所以我要搬家啦, 呱呱)門外的爸爸像木雕一般端坐在沙發, 媽媽像小精靈一般的把裡外打掃一遍亮晶晶。話說這隱私權嘛....不過總之住的地方突然乾淨了起來。
室友還是沒回來,父母開始做菜了起來,我繼續躲在房內,不過聽到吱吱喳喳的聲音看來應該是吃的不亦樂乎吧?話說是這樣,室友的爸媽 請你們掃完地就可以回去了,室友應該是跟男人逍遙去今天還是不會回來的。
話說回來,真的,這棟半危樓,樓下一樓有人毒品交易,半夜外面有少年幫派遊蕩,裡面的話,除了室友和男友嬉鬧很煩之外,公寓裡突然被室友的親戚突入,人家還坐下來燒了一頓飯吃的津津有味,我想, 再不搬應該是我有毛病吧?
嘎嘎嘎...
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