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facebook見舊恨 分外眼紅

剛剛一個老友兼巴城室友Y邀我加入她的facebook。我開開心心的把她加入結果踏上她的個人頁我眼睛馬上被數萬條的金光刺瞎了眼睛,倒不是Y有啥好消息而是我早就遺忘的舊恨蠢咩剛好掛在頭條 “我跟傻傻最近結婚了了了了!!!!“ 啊! 這真是一週之始之最慘烈的我的橫禍沒事突然變了瞎眼的可魯。突然一想其實讓傻傻搬進來的我其實算是媒婆吧? (娘瓜!你為何這麼沒用!!!)

話說過去的事真的也沒那麼重要不過我也沒那麼寬大會跑去跟人家合好啦,沒動力也沒必要咩,不過以後上facebook友y的網頁要有心裡準備不時會有刺瞎可魯的致命金光出現,這終於讓我了解小莉前些時候說的在facebook 上的新仇舊恨 一一浮上的情形,我終於也遇上了,果然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ㄘㄟ! 撒鹽!!

2 comments:

Sandra said...

妳也有在玩facebook嗎?
可以請問一下...使用facebook的優點在哪?
朋友拉我加入後,覺得那好像得要有"時間"才能玩的,是吧???而且,沒幾天就多了好多陌生人要求加入,生性害羞的我,真的感到"驚驚"!

甜不辣 said...

姊姊, facebook 算是比較輕鬆的networking的工具,看你怎麼用。一般來講,認識的老友當然是給他們加入,半生不熟的看你自己的斟酌,至於陌生人,可以不用理他們,除非你是打算組歌迷俱樂部。

至於怎麼用啊?如果你只是用來做親友間的聯繫,那就報告你的生活近況吧。像我有很多朋友是拍short film認識的, 需要的時候在標題列大喊需要什麼什麼的時候自然會有人出現會幫忙。

Facebook大概是這樣的用,至於心裡測驗幹嘛的或者互送禮物那純粹是多餘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