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地雷菜

最近手藝(手氣?) 欠佳,常常煮出可怕的地雷菜。話說美國雞腥味重,我又醬油又酒又蔥薑的,雞肉煮好了腥臭味還是很重連一起煮的節瓜都臭了起來。 今天發起瘋來滷了一鍋雞翅,結果他馬的還是腥到不行讓我很想哭泣。朋友隔洋跟我說要加那個黃黃的砂糖,我說都已經滷到要融化了還能在重滷嗎?她說再滷就會鹹到出人命啊害我覺得很陰暗。

所以現在冰箱裡放了被重鹹醬油浸泡的雞屍體...噁~看我自己這樣寫, 我覺得我更不想去翻那個鍋蓋了。

2 comments:

lulongtea said...

下次先將雞腿用溫水煮一下,將血水放淨, 水倒掉, 把鍋子洗一下,放乾淨的水繼續煮, 就比較不會有腥味了

Tenpura said...

朋友也這麼說呢。請問來客哪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