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阿貓的假性單身日

小貓和貓太這個禮拜美國國慶長假回密西根外婆家,阿貓心中歡呼久違的單身狀態又回來。貓太出門當天阿貓下班回家就到超市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吃喝的準備回家馬拉松看law & order一整晚,路上遠遠看到友人還馬上拐個大彎躲在巷子裡深怕快樂的單身couch potato 之夜被多事的友人破壞。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隔天中午就把我和印度姐找出來吃飯。

其實三人很久沒見面了。所以吃完飯後阿貓還興沖沖的帶我們去打桌球,一路上又很感嘆的說,真是令人懷念的單身日子,一個王老五加兩個女性友人的三人行。打完球印度姐提議要吃冰淇淋所以我們買了個最大盒的回阿貓家用他家的大電視看很賤的Russell Peters脫口秀。

玩了一整天,本來要看電影“醉後大丈夫“沒趕上,乾脆就坐在樹下聊別人家的八卦。聊啊聊啊印度姐突然心血來潮說走我們去小俄羅斯。雖然我很人來瘋不過我倒是知道都要晚上八點了這樣去一趟海邊是很心酸的又累又啥麼都看不到。印度姐盧個不停所以後來決定週日下午去一趟吧。至於明天國慶要幹嘛? 阿貓說有幾個女伴出城的臭男人要聚在一起去河邊野餐看煙火囧。

阿貓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小貓寫簡訊來問安。寫了啥? 阿貓說每天都會收到同樣的東西然後拿給我們看。手機螢幕上是貓太的照片,下面一行字 "怎樣, 美麗吧?“

啊啊,終究是個假性單身日啊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