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麻雀VS小蒼蠅

昨天在路邊看到麻雀和蒼蠅在打架。飛沙僕僕,兩方纏鬥,就像羅馬競技場上老虎對戰士那樣好看。當然啦一定是麻雀贏了。 麻雀一邊勝利的吱吱一邊快活的把蒼蠅一點一點的吞下去。

無聊的我就降子把生物界的羅馬競技場看完了。更無聊的是當我寫到facebook, 一堆人很興奮的跟在我後面留言。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