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我又出運了!!!(婀~最好是啦)

我又要出運啦!!!(這句話好像常常在講啊囧)

話說我已經是大勢已去四面楚歌的處境,幾乎都要款包袱回家的感覺,想說算了不然找個沒錢的實習做也好,至少在我滯美期間還有做其他的作品而不是只有應付他馬的婚紗業(喔是啦,我就是這麼不夢幻而沒情調~)

於是我上網找了一個實習,一開始挑到一個找廉價勞工的製作,聘我第一件事竟然是去幫她的螢幕比價,我想說不成,還沒開始做我就快逃。 第二個找到的看他敘述是說要把實習生訓練成拍剪燈光製作都行的專業人,我想說這就是我要做的,雖然他們用的叫做premiere。喵!!我是被蘋果養壞胃口的final cut pro 使用者。不過哩,所謂的專業就是用啥麼軟體都能做出好東西的才較專業吧,所以我還是應徵了。 而且我還上了呢!!

然後因為一開始廣告說的是沒錢的,老闆見面後說的卻是“啊其實我是要找長期工作夥伴,所以鍋些時候會開始給錢,然後你喜歡的話就留下來繼續做吧!!!“

啊啊啊啊!!出運啦!!!

是的,被雇用就是我最終目的啦!!人家都說了,我當然點頭如搗蒜囉~~ 只是說,也還沒開始做,不過如果一切順利的話,至少我幾個月後紐約有落腳處了。

花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ssj said...

先恭喜你了!

Tenpura said...

恩,謝謝。這次應該不會落空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