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日本妹的Baby

住在鄉下的日本妹告訴我說她今年不回日本, 我說"為什麼?"

她說, "我離不開我的Baby, 想到要近一個月看不到我的Baby我會心碎."

她所謂的Baby其實是一隻黑臉貓, 自從接了他回家後, 她做了一個BLOG天天記錄她的貓. 我於是笑罵她,"我要跟你老媽說, 你為了貓不回家了!"

貓的名字叫GOMA(芝麻)長得很像以前借住我家的鄭小貓, 不過貓可愛歸可愛, 為了貓不回家就稍微....恩恩...

My Himalayan Cat "Goma" 網站 http://mycatgoma.blogspot.com/
自己去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