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歷找房子那種刻苦的經驗, 想說算啦就住到紐澤西吧.那邊環境去探視過了非常祥和的民居環境,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的. 如果以後我真的有錢了我搞不好會選那種地方自己住. (前情提要:幾個禮拜前在網路上遇到的德佬有多出來的房間要分租, 照片送過來被眾友下了這是壞人的長相)
言歸正傳, 總之我就搭了PATH過河去跟德佬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 房子好人看起來不壞, 因為我出的房價很便宜因為我手頭緊, 我說這樣真的沒關係嗎?還有水電等等? 德佬揮手很阿撒力說不用. 談得很高興後我說我可以今天就決定, 他說還有其他人要看所以下禮拜再決定. 於是我就告辭了.
我回到俄國阿貓家跟阿貓說我找到房子了, 兩個人正很高興的拍手(阿貓很高興終於不用再款待我了)我的手機來了一通簡訊. 我本來以為是剛好路過紐約的小蜜莉三姊妹要找我出去玩. 一看結果是德佬傳過來的. 上頭寫著:
" 你對特殊待遇的免費房租有興趣嗎?" ( Are you interested in free rent with a special arrangement?)
蝦密!!??
這裡我要解釋一下, 這種語詞跟XXOO with benefit 是一樣的意思啦!! 廣義就是去陪睡啦!!神經病! 我只是去找房子的我有窮到付不起房租嗎?(付不起我是準備直接夜逃回台灣啦!) 況且, 是怎樣? 我的身價只值一個月$300喔!? ( 大誤XD)
我拿給阿貓看, 阿貓看了開始"笑, 喔人家喜歡你啦." 靠北勒! 你們這些紐約人渣是怎樣? 一表人才只有滿腦子精蟲喔!!!!? 喜歡我? 謝謝喔!我可不敢領教啊!!!!! 我當然是回絕啊! 德佬還回信說" 啊我只是問問..."問問? 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問喔!? 你當我是娼妓啊? 假賽啦!!
我滿屋暴跳阿貓在旁邊不以為然說我反應過度像50歲老太婆. " 這種事情在紐約很平常啊~" 阿貓滿不在乎的說, 我白他一眼. 第二天我就上華人報紙找到一屋三口女性的租屋急吼吼丟下訂金.
好啦...所以我的租屋之旅暫時結束了, 一口氣吐了押金和租金, 口袋又向下沈淪了. 再半年, 沒起色我就要回家啦, 哼哼哼!!!
德文教學時間(由王道德意志提供)
geil(色!)
Du bist geil(你好色!!)
Sie sind geil(您好色~~)
另可解釋" 好棒!!" (默)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好久不見啊
=.=
沒想到這個人是滿腦精蟲
真是破壞了優秀的德國人精神
難怪不管是哪國人到了美國都會變了樣
真是辛苦你了
~_~
喔喔哥德(抱~~)
美國真是一塊墮落之地,我現在也討厭起美國來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