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一時興起想去買醉, 於是信步蹓躂到街角韓國雜貨店, 想說買瓶龜X萬梅子酒來過過癮. 到了店裡看到一瓶750ML賣7美大洋, 想想花個7大洋都可以買一餐了, 所以很不甘心的告訴自己還是別吧...到了冷藏庫另一頭拿了罐薑汁汽水(Giger Beer)就到櫃台付帳去. 櫃台的韓國媽媽眉開眼笑用有限英文跟我說" Good Beer! No Alchohol!" 讓我臉上三條線還只能一臉苦笑速速付帳離去.
(2)
上次從紐約回來後算是說掰掰的友Y,隔天心中還很感傷的想我的好搭檔回家了, 此刻應該是笑臉燦爛的站在國門前...還沒想完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瞄一眼卻讓我大大的震驚, 竟然是友Y來電!! 想說不會吧? 預付卡還能國際漫遊喔? 接起來一聽原來小姐她的班機延遲, 被迫LA停留一日. 真是一整個囧.
(3)
室友小蜜莉邀我一起去她老闆家的國慶日地下兵工廠非法煙火晚會(附食物). 衝在食物面子上我開心的答應了. 然後小蜜莉說:
"我的車子因天候恐怕開不動, 所以我用我的重型機車載你去."
我說好之後, 三分鐘開始後悔...雖然以前是騎速克達橫行大街小巷的遊俠. 現在是,
"大姊我已經不碰機車很久了..." 一整個很小雞的想跟她說不去了.
剛剛上MSN跟在東京某友聊一下跟他說第一次坐重型機車要去看煙火了好害羞呵呵呵之類的. 某友一臉酸像說厚要給男生載喔? 我這邊狂笑說是女生啦, 某友受騙脫口而出靠了一聲. 不過說回來我還真害怕等下要坐機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 我會怕啦!!!
好啦...非法煙火好不好看我晚上回來再報告呵!
後記:
(1)我小雞了, 我還不到晚上就用屎遁法了, 說拉肚子拉得厲害不想出門了...哞哞...
(2)三天後的更新: 我室友今天騎車犁田坐救護車去了, 回來後看到她包成木乃伊真是嚇得我一身冷汗啊~~
Wednesday, July 04, 2007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you're chicken!
是啦是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