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是還沒上工的電視製作人

係滴!有電視台雇用我了!!不過錢很少,婚紗的工作佔時還是要撐著。哎!

我媽聽到我是電視製作人,笑呵呵嘴巴裂到耳根,可能是妄想我變成王X忠這樣。可是...這個工作錢少到會脫褲子啊。話說,錢歸少,工作可沒少。還沒正式踏進公司,在外面負責聯絡人排時間啥的已經忙的團團轉的像八爪魚了。不過我的節目會正式在電視頻道播出,可以打知名度呀!!

真的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阿瞇佛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