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易爆彈。當我心情好的時候,對待小白我還能和聲悅色,最近找工作壓力大了,小白的大放獗詞讓我決定好好冷凍上一陣子,娘炮心海底針的董事長突然得不聞不問讓我也火冒三丈害我多次寫信罵人了。認識不久的直男本來還想說給他一點機會結果他昨天也對認真起來大肆批評我以前參與製作的一個短片,說我們選角怎麼能爛到這樣?啊選角不是我的事呀而且拜託我們的影片是48小時從劇本到完成品這樣,全體無預算不要把我們跟好萊塢比呀...所以我心中默默的把他畫了個大叉。
這個...應該不是我脾氣不好吧?其實是身邊不懂輕重是非的人真是太多了。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感覺....你身邊的小白好像蠻多的ˇˇ!
我也覺得是。日子已經夠不好過了,這些小白還來雪上加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