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除夕感言

今天是除夕,不過在泥濘不堪的紐約,我累得一點想法都沒有了。況且現在又是婚禮的淡季,我最好小心一點免得又要開始吃自己了,恐怖婀...

跟人家亂約一通,突然發現不堪負荷,荷包不太飽滿還跟人家約說要去吃這吃那的,上禮拜不小心約董事長約成功結果跑去吃飲茶,亂點一通的不但高價了也點到地雷榴槤岩漿炸彈。如果連那個都算在內,這一週吃四大餐是有點太過火,又不是什麼金錢世家的哎喲威。所以很心虛的把初一晚餐給取消了,還把韓國人一起弄到週六的台灣會館圍爐大會。

新年新希望都是之前說過的,不過金庫快開天窗倒是我今年第一次體驗,太可怕了,真的!

那大家新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