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為什麼我變成搭訕大王

話說,我消失一兩個月了(!?)我自己都覺得很驚奇。我夏天到了某台營企業原本以為要翻身了沒想到是被虐待個半死。兩個月下來我印堂都發黑了於是急急忙忙自己捲鋪蓋跑走。

然後就九月了我惡狠狠的放了自己一個週末的假。最新目標是學習當製作人所以給自己出了製作節目的這個功課。於是最近常常帶我的新兒子(攝影機)到處遊蕩尋找街頭表演,說到這岔題一下,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星探呀。

陸陸續續也做了幾個了,不過突然發現自己似乎有找美少年的傾向,所以一整個blog真是賞心悅目呀啊不對,我不是要找各式各樣的才藝人士嗎?這這這...

而且今天拍完另外一個小帥哥(嘖)回頭想一下,覺得自己真是拿攝影機的搭訕大王呀。話說大家看到我的大攝影機都傻了常常對我膜拜於是我更加為所欲為了嘎哈哈。(話說其實在專業來看我的機子等於是及格邊緣的那種機)

自嘲歸自嘲,我做的東西有口皆碑的唷~
想看的話就這邊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