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美國國慶當天我在幹什麼?

又過節了,這次是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歪果仁我又尷尬了。因為又是舉家歡樂的BBQ或者是人擠人的煙火大會。話說我不介意吃喝玩樂不過烤肉要人家邀請,煙火大會我其實可以不要了因為天氣黏又熱實在不想出去跟陌生人肌膚鄉親取暖了。

我上網瞧瞧FB看有沒有人我可以抓出來玩。 結果我看到我的娘炮團的團友們於是我大喜,抓著人家問說今天要幹嘛? 他說等下去上城跟人家吃飯然後大夥兒要去看電影。我想說電影啊,那我應該可以跟吧?結果團友說,我們要去看索多瑪的120天,ouch! 這個小女子我就算是跟娘炮團去看,也是超級格格不入的。

於是我按下我的期待,我說那你們好好玩啊,他說那你今天要幹嘛? 我說 我要來看"失嬰記"配香檳。對方大笑說電影人國慶不看煙火都看電影的。話說我們的電影選的都很奇怪就是了。


是幸好後來晚上有同胞來找我吃飯,才沒有落單到。另外一則外電消息是小林尊國慶當天在coney island 熱狗比賽會場鬧場被捕,他也有很極端的過節方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