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翻桌後

前幾個禮拜娘瓜的不像樣終於讓我翻桌了。不過翻完桌後又怕這個朋友從此從生命中消失只好先低頭。不過他錯的地方還是錯,我可沒說都是我的錯。當然啦要給人家台階下就是不要提舊帳。

不過欠我的還是要還,例如既然是鄰居怎麼連串門子喝杯咖啡都做不到勒。和好之餘不忘噹他一下。幸好對方也不是笨蛋,雖然我先軟化不過他知道他自己有錯,所以我說啥他都是是是,爽得勒。

也好不容易凹他出來玩,穿得漂漂亮亮在中央公園散步。啊,真是豺狼女貓之天作之合貌,可惜一切都是騙人的,切!一路上我也不是故意要酸他,不過勒 說下午可以跟我玩晚上他要跟人家吃飯。

我說 “Date(約會)?“

娘瓜心一驚,臉一歪說 “ 對啦對啦,每天都是date, 今天是四月三號。“ 總之就是不跟我說啦,啊話說不是date 幹嘛那麼結巴啊? 我翻翻白眼說我只是要確定幾點要放他走而已。

不過勒娘瓜自知理虧又開始說起垃圾話來 “下禮拜一定找你玩,一定有時間陪你玩,永遠都有時間陪你玩!“ 啊話說我也沒那麼想跟你常常見面勒 你又不是我男友。 不過人家邀我去他家玩 我也只好故做興奮說 “好呀我會帶餅乾去你家玩的!“

後來聊聊有聊到那“不跟我明說朋友都不朋友“的傷心,他也四兩撥千金的說 “相信我,你不會想這麼全盤了解我的。我也是為了保護你呀!“

喔好感動的感覺可是又不知道要從哪邊感動起,你要保護我什麼啊? 不過勒老話一句他又不是我男人說真的我也沒打算跟監跟成那樣。倒是那些垃圾話真的是多餘了點,雖然聽了會爽。

啊總之,就看看他下禮拜會不會真的自己主動找我玩,哼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