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自由業的單身女子我,又被貓家抓去學校接小孩了。 貓家對我不薄,該給的錢都大方的給,小貓也可愛,身材高了漸漸懂事了,聰明伶俐的,如果純打發時間的話小貓是個話咖。
小貓太喜歡我了,哎喲,所以我準時到學校馬上接到他電話問我到了沒,知道我到了他就從學校裡出來了,接下來就只是走幾個路口回家
。話說回家後小貓問我可不可以留下來陪他,小朋友一個人在家挺孤單的我說好吧就半小時。小貓喜孜孜的從冰箱裡端出晚餐,阿罵做的俄國菜,要我一起吃這樣。哎呀這有啥問題呢我除了吃還是最愛吃,而且...還是異國料理勒。
小貓忙進忙出又端飲料來侍奉我。開了音樂跟我說是法國饒舌歌,小孩子很樂得跟我說他很喜歡這個音樂,還跳舞來娛樂我。
小貓說 “啊真是招待不週,家裡只有食物和音樂。“ 喔,真的不要擔心,那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其中幾樣東西。泥砍砍,不要管年紀,這個我真覺得好像在約會啊...只是我真的年紀是可以當他媽了,還是不要亂來的好。
Tuesday, March 02,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