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Boston/NH 亂亂遊





上禮拜去NH看我老爸,中途有路過Boston。想說我老爸來接我後就得待在鄉下(的台灣鄉村)四天,說什麼我也要開開葷。 於是出發前我就打聽了這個美國最老的餐廳,決定下車就先振翅疾飛到這邊來。然後夭壽的人很多。等很久之後終於坐下,按照服務生推薦的點了一個不怎樣的seafood cake組合,貴倒是很貴。愛注意!! 不過我點的那個酒是真的有提味效果。



後來我就去鄉下了。


鄉下的南瓜沒事做,卯足吃奶力長得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