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隔天南下工作,晚上回紐約時,想說平常坐的那班車應該都是大學生比較多,應該會比較安靜,結果踩了個大地雷。
我後方是一堆講西語的黑人團,唧唧咕咕大嗓門講電話,男生女生還互相推擠尖笑。讓疲累的我不時受到背後推擠強波襲擊還有突然的尖叫聲驚嚇。
右前方是男男情侶檔,其實他們沒怎樣也很安靜,只是眉來眼去之間無聲勝有聲,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偏見。
正前方是韓國男女情侶檔,對不起老姑婆我就是不喜歡看纖細秀氣女生在男生胸前磨蹭小鳥依人然後男生一付很爽我是大王的感覺。招喚可魯!!
男男前方是一對夫妻檔加大小女兒。雖說三歲以下小女兒就算是金髮綠眼洋娃娃,可是沒受過禮教之下也只是一頭小野獸,小野獸仗著可愛的容貌尖叫,媽媽除了偶爾會稍微作勢掩她的嘴,其他時候小野獸的尖叫掩蓋過我ipod 裡vitas的海豚男高音!! 厚!! 不可饒恕!!
韓國情侶檔看小野獸可愛,開始裝傻跟她玩起來,小野獸受到鼓勵更開心尖叫的更大聲,旁邊的媽媽用你看我家小孩多活潑多健康肺活量真大的眼神看著小野獸。後座的我只能翻白眼然後幸運的話會昏睡過去。偶然轉頭一看男男檔裡的長睫毛男(應該是女生角色的意思)用充滿感情的眼神看著小野獸,厚!! 這種眼神我之前在娘朋友身上看過!! 你們一定是想自己生一個吧!!??
總之,痛苦的四小時巴士在小孩尖叫中還有不時的後座衝擊渡過。男女/男男情侶檔的助紂為孽更是不可饒恕!! 媽媽充滿感激的跟娘男(這是我從現在起對男男檔“女“方的通稱)說 不好意思吵了,娘男說沒關係。
歹勢呴~我覺得很有關係喔!! 如果換做我家的小孩,從會走我就要教他們踢正步還要每天灑掃庭院,還尖叫勒?沒禮貌!!
哼哼哼哼...
Monday, April 13,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