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夜訪古根漢

啊說得那麼文縐縐,啊其實古根漢在我家隔壁啦哈哈哈。(隔十來多街口的隔壁)
週五晚上5:45後自由捐獻入場,你皮癢的話也是可以捐一毛入場啦。

外面有人打探照燈的藝術。

奇怪的建築物。

皮諾丘古根漢陳屍現場。

一樓以上禁止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