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無聊萬聖節

我並不喜歡萬聖節因為我老人家怕吵。紐約的小鬼已經夠討厭了更不要說 喝了酒行徑大膽囂張的血脈噴張穿著廉價的小野獸們。恩 不過是啦我自找罪受跟印度姐跑去某酒吧去看人家的化妝競賽真是無聊要爆了。這邊我貼一張大家看看就好。


喔喔~這張照片會不會太妨礙風化了點? 不要檢舉我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