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小貓生日快樂

上周日小貓生日會,貓夫婦邀了一堆他們的親朋好友,我也應邀到場外帶客人一枚(日本姐)。到場後赫然發現全場成雙成對,好不快活(他們好不快活)。不過呢,哼哼!反正我也不懂大人的世界,雖然是小貓生日會可是沒有半個同年齡的人,所以小貓跟心智年齡相同的我和日本姐倒是玩得很愉快。

小貓當小小主人招待我和日本姐這兩個小客人(誤),招手叫我們到他的祕密花園,忙進忙出把場內食物五鬼搬運到外頭來,最後順手把重頭戲壽司冷盤全帶出來了。 我和日本姐不知所措互望一下,小貓倒是很自然的要我們當他的貴賓坐在他身邊。


他說 “啊,其實我不喜歡太吵的環境,這邊很安靜,坐著真好。“ 婀,你會不會太早熟了一點啊?


總之,我和日本姐真的跟在場其他大人非常格格不入,倒是小貓好開心有兩個相同年齡的跟他作伴 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Nice blog. Nice food too.
Beautiful pictures.

Please visit:

http://futuretainment.blogspot.com/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