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DEXTER 和無關連小故事一枚

哎,其實我家沒有電視啦,只能看看youtube一些片段爽一爽。這些日子街上海報貼了很多 showtime 頻道的東西,這個dexter 是其中一個,好像是講一個有殺人慾望的法醫的故事。 總之今天在youtube上找到如此一般宣傳片,非常景仰它的剪接技巧。


貢獻無關連小故事一枚:
上禮拜在日本超市買菜結果被胖大法國佬搭訕,自稱法國來的醫師,一開始假裝認錯人說我長得像他同事kyoko(註),我跟他哈拉沒兩句,第三句他就跟我要電話了,我當然沒打算給啊,你法國人有啥了不起?我剛好是俄國控啊。東躲西閃第五句問我是不是單身? 對對對,我單身不過沒你家的事,第七句問我要不要去隔壁茶店喝茶?總之我還是很禮貌的跟他說與朋友有約馬上得離開。

可是啊,人家我本來就打算去隔壁茶店買點心來吃,要進去時我張望一下胖大法國佬沒在裡面我樂得很馬上衝過去買我要的東西,本來店員問我說要在店裡吃還是帶走,我想說店裡吃,結果一轉身法國佬進來了,我馬上把免洗盤放到袋子裡假裝要離開,法國佬看到我又一付哎呀真有緣的樣子,我顧左右而言他說這泡芙真是美味你一定要試試看。他老大第二句又是要電話,喔真不死心啊! 我說那你電話給我或交換email好了,法國佬一臉怒意。喔! 這樣就敢跟我生氣,按陰陽! 滾吧! 於是我很乾脆的手舉起來跟法國佬說再見!

話說,朋友說我這樣還是太親切了,哎! 人家我本來就是很親切的人啊~


是啦,因為血統關係,我天生的日本臉在紐約日人圈倒是無往不利,不論是商店還是畫廊,人家跟我說的都是一連串的日文啦。不過婀婀,我的日文已經退步到只能回答說 “へ?“ 的地步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至少比我被認為是巴西人好..
我的西班牙文根本就只有1%
後來聽小巴說巴西都說葡萄牙文(囧)
我根本不會葡萄牙文啊!!!

Anonymous said...

你是歸國巴僑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