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THE八犬伝 OP

話說友k最近去日本里見旅行,跟我講起八隻狗的故事,讓我想起這個古老的動畫。好想重新去挖來看看啊!!!
友k連結在網頁旁邊那個都是數字的那個,應該不久會有遊記吧?

2 comments:

cocomac said...

老到我沒看過這個動畫,但我看過電影耶

Anonymous said...

講這種話!?
我們不是同年嗎?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