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貓朋友機歪的一席話(All Night)

昨天被念到臭頭了。誰那麼大膽敢念我阿? 臭貓是也=_=::

話說他問我說我最近在幹嘛?我說一如往常找工作啊~我說我想走網路電視方面不過還在準備,他說想做那個為什麼沒看到半個作品出來?

“我有啊~“我反駁,“人家我還在剪接啊“ “ "不成,你是要搞到什麼時候?你東西沒上去人家憑什麼雇你?“

“人家上禮拜才幫小島做了紀錄片啊。“ 我自覺受到冤屈要洗刷。

“那個太長了你要做短一點!你喔不要以為跟我訴說煩惱我就會安慰你,“ 貓朋友機歪起來了,“ 我會給你方法不過我不會安慰你的!“

喂喂!我什麼時候在跟你訴說我的煩惱了? 我有感謝你給我指正不過你也不要這麼機車好嗎? 什麼我都沒在做事?我只是做得有點偏了這樣好嗎?

差點就要上演貓咬貓一嘴毛的情節,要不是我脾氣好~哼哼!!不過就說他講的沒錯只是表現得太機歪了,哎哎~

接下來他更機歪起來了,“男人哩?“ “怎麼不交一個來玩玩?“

我沒好氣說“ 沒良心的我玩不起,不交男朋友我樂得輕鬆。“ 話說回來其實是因為最近有個新貓咪我想賭看看,不過新貓咪目前人在中國當監工。

死貓咪似乎不繼續講就吐不出梗在喉頭那根魚刺。“哎喲我跟你說,你是要單身到幾時啊? 紐約人雖然都不值得信任不過我跟你說,男人呴~你跟他再怎樣談得來,他在當地都有女人啦!“ 然後他又把邁阿密的律師貓挖出來說嘴。喔!!是怎樣啦?

“自己放浪幹嘛把全球男人都拖下水?你這麼行怎麼最後又要跟前妻結婚了?“ 我心裡實在忍不住嘀咕起來,雖然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在當地養一個女人,不過我是覺得你自己愛這樣做是你家的事,不要用你的自身經驗包了全世界。

然後一整個晚上,他繼續碎碎念,很機歪,於是愛好和平的我痛打了他一頓,完畢。(註)

註:昨天的話題還包括:不要盯你以後的男友太緊,不要每天打六次電話(跟他吃飯時前妻打電話來查勤,怪啦是你自己前妻愛管干我屁事?); 吃飯要吃什麼講清楚一點不要說隨便(啊人家我真的很隨和啊不然是要怎樣?); 回答問題不要只會說“ok啦~“ 啊你是怎樣啊我電影看完我要消化一下你不要一下子就問我感想啊~(話說對啦,我的本意是說我需要回家消化一下才能給你答案,問題是我又不是在寫論文所以不要沒事看完電影就叫我說感想,是你自己問題不適當!!)

總之勒,工作的事可以聽他的,私人的事千萬不可以跟他學。

6 comments:

cipherzerocz said...

ㄜ,這位大哥婚後還真閒啊~
還能跟妳屁話一堆
最好敢跟她老婆這樣 XD

By the way,上次跟妳說的,我放棄了,
戀愛真的好累喔 XD

Anonymous said...

我猜他也是只剩一張嘴才敢這樣跟我機機歪歪,換做老婆大人大概連氣都不敢坑吧。

戀愛喔,累了就換一個吧~不過不要整個放棄就好。

Anonymous said...

喔補注一下,老大他現在是“未婚“狀態,因為他是要跟他分開五年的“前妻“復合,八月份前妻和小孩要搬來紐約,不要問我細節因為我也不懂。我沒事才不會跟有婦之夫這樣玩在一起,找自己麻煩﹦﹦

Anonymous said...

真難為你囉..

Anonymous said...

真難為你囉..

Anonymous said...

啊管他的,自己人生自己負責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