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鬧中取靜總督島

話說我常參加的一個藝術愛好者團體的主辦人,在紐約總督島策了一個群展,我被海報設計深深吸引,馬上自告奮勇要求讓我拍攝記錄。主辦人也很開心有人來記錄所以我隔天就扛著攝影機上島了。

隔了一週我很開心的就大致完成,拿到島上去給策展人看。我也順便悠閒的逛了一下。這小島剛開放三年左右,離曼哈頓大約七分鐘的船程。 跟本島比較,這小島簡直是世外桃源鬧中取靜的人間仙境,說真的島上住到要瘋掉的時候就搭個船離島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目前島上除了現代藝術這個“EMERGENCE" 以外,另外還有一個雕刻展。有趣的是,小島的舊房子就是藝廊,一間一間的小房就是展覽室,感覺很奇特。現代藝術展來玩的人還挺多的,雕刻展那一棟我過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個,連看守的人都不在,因此我在古屋裡一個人亂晃,古老的室內加上現代雕刻藝術的擺設,讓我有一種時空錯亂掉入渾沌迷宮的感覺,不過哩,我就是喜歡這一味咩~~

對啦下面照片是雕刻展那邊的大家同樂一下吧~ 好像有一張是獅子夫妻的閨房情趣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蠻喜歡看雕刻展覽的
尤其第一張女人頭的我也好喜歡阿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總督島
聽起來好像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呢

Anonymous said...

是啊是啊!而且當整棟古屋只有我一個人在那種vip的心情真是很爽。

總督島是這幾年才開放的。英文名是
Governors Island.